❁ Oneness Center Tainan Shinshr Science Park
台南合一身心靈成長中心 新市科學園區

印度合一大學
幫助人類完全的從痛苦中全然的解脫、無條件的自由

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2013【 合一覺醒 Deeksha 課程 】8/24、25周末兩日工作坊

 
根據合一大學訊息: 
如想至印度參與合一訓練師課程或深度進化課程, 必須先參加合一覺醒課程。
本課程將頒發證書,請準備中英文護照姓名及兩寸照片。

 

 

 


【 合一覺醒 Deeksha 課 程 】
印度合一大學創辦人巴關說:
在2012年以前,地球只要有64000人開悟,
整個地球就會形成一種開悟效應, 地球的能量場會快速提升,
這個提升的能量,會帶動所有人開悟效應。。。
 
世界上的人口接近70億人,
我們要期望大約7萬的人數,以帶來意識中最重要的轉變。
(目前為止已有超過 106萬人覺醒 (2013/7/21)

你必須深入了解的是,
覺醒過程不只是為了你,你是為了整個人類這麼做的。


基督徒會進入基督意識,
佛教徒會進入佛陀意識,穆斯林會進入伊斯蘭意識,
但是他們的經驗聚合在一起成為了一。

雖然他們的經驗很不同,但是他們會成為一。



一個美好的清晨,突然間你就覺醒了,你會非常鎮定、充滿愛與平靜,
這是自然的,就這樣發生,整個過程就是如此,這是我們正在進行的。
- Sri Bhagavan 聖 巴關。
 
對於所有的社會問題、政治問題與經濟問題,
覺醒 是 唯一解決之道。
唯一解決之道,也是終極解決之道。
這麼說吧!男人與女人在爭吵,如果其中一人覺醒,爭吵就結束了。
- Sri Bhagavan 聖 巴關。
 
這個村莊(Varadhayapalem, Andhra Pradesh)的Gundas現在正在舉行撒桑,
當我來到這裡時,他們問我『你為什麼要來這裡,這麼糟糕的地方,充滿了家庭暴力』。
我說『我正是要這個地方』。
Gundas今天在這裡舉行撒桑,因為轉化發生了,
他們不再酗酒,不再有家庭暴力,什麼都發生了。

過去水源堵塞,到處都是積水,現在每個人相互合作,建立了排水系統,不再有積水,
這裡發生革命性的好轉,不再有酗酒,不再有家庭暴力,家庭充滿了愛,
透過覺醒,一切都改善了,過去社會組織辦不到的,透過轉化個人辦到了。
 
覺醒是不再與他人有分離感,你在此,覺得與其他所有人分離。
假設你覺醒了,你會說 你就是其他人,
當你如此感覺,怎麼還會有紛爭?唯有愛存在,不是嗎?
在這裡都是這樣的情形,在這裡也永遠存在快樂,
 
覺醒後,沒有人會給他人造成麻煩,每個人都是快樂的;
不快樂的人使人苦惱,帶來痛苦。
覺醒之後沒有人會給別人麻煩,每個人都是快樂的。

在這個村莊你會看見各式各樣的人一起唱歌跳舞,
種性制度並不造成問題,一旦覺醒,種性制度就消失了,
賤民與婆羅門共同唱歌跳舞,一切障礙都消失了。
- Sri Bhagavan 聖 巴關。
 
 
對我來說最驚人的和最美妙的就是說,
這個教法保持了非常簡單,非常的精確,直接針對重點,而且頭腦也不必去思考它。
人格個性也不需要去企圖修理它自已,因為這是不可能的事,
唯有對恩典的空間敞開來,在這裡
那個神就是以Amma(阿瑪)和Bhagavan(巴關)的形式呈現。


他們直接的啟示這份教導,他們直接的用體驗來啟示這份教導,
像這種方式對我這古老的治療師的頭腦來講是非常震驚,
因為我們多年來如此辛苦的工作,努力靜心,治療,的確是有很多轉化發生了,
可是我從來沒有想像到說事情可以如此的簡單輕易。
 

對所有來到這裡的追尋者,我真的非常為他們高興。
我很確定很多人來到這裡,他們以往已經作很多的功課,
然後突然之間他們可以 放輕鬆,放下,讓恩典來帶路,給他們得到體驗。


- 奴拉 (喇哈夏的老婆) 。


覺醒過程的開始要仰賴 恩典 的行動,
你不能促使它發生, 或是預先準備好迎接它,

 也無法經由 累積功德 來得到它。 雖然我們的頭腦非常熱中此道,
 但覺醒不是靠循序漸進的理性步驟可以達到的。

 你也毋須先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
 它有可能先降臨臨在罪人,而不是聖者身上,不過這都不一定。
 就是為什麼耶穌會和各式各樣的人來往,不是只限於受尊敬的人。
- 【當下的力量】作者 艾克哈特托勒。









【 合一覺醒 Deeksha 課程 】

 
解除負面制約,重設人生方程式 允許自己體驗神聖恩典的威力




課程內容:



透由威力強大的印度咒語 - 與神連結,掃除障礙
 
印度古老的脈輪禪定靜心 - 清理脈輪及能量體的阻塞,體驗沒有頭腦的狀態

✿ 前世今生深層溝通和業力療法 - 看見己一直在哪裡停滯不前

關係療癒 Healing - 讓停滯不前的人事物重新流動

舞蹈啟動亢達里尼 Dancing - 讓事情自然而然開花結果

解脫覺醒Mukthi Deeksha Programming - 解除負面制約 重設人生方程式 重設生命藍圖
解脫Deeksha是個非常特別的 Deeksha,專注在給予 不可逆轉的覺醒狀態。
聖鞋點化Padukas Deeksha - 成為新的神聖管道、迎接豐盛恩典

✿✿ 領受證書 - 正式成為 deeksha giver 給予者
讓宇宙的愛與恩典透過你在你身上流動、從你流出





 
舞蹈 Dancing

讓團體舞蹈約30到45分鐘。強烈喜悅的舞蹈讓人們在狂喜的狀態之下舞動。
這舞蹈的目的是要讓人們的身體準備好來接受覺醒的Deeksha。
舞蹈將會打開能量中心並讓亢達裏尼的能量在全身流動
有個開始這個舞蹈段落的好方法就是讓學員一開始站起來閉上眼睛,
感覺自己的身體然後隨著音樂慢慢的舞動身體。
接著開始播放較快的音樂讓學員有越來越多的舞動,
最後讓他們張開眼睛帶著極大的喜悅和課堂中的其他人熱切強烈的舞動。





Mukthi 這個梵文的意思是 解脫
這個Deeksha是恩典透過在合一覺醒課程中的聖鞋或其他神聖物品直接給予的。
解脫Deeksha是個非常特別的Deeksha,他就是專注在給予不可逆轉的覺醒狀態。
請學員們一位一位以非常虔誠的態度走到聖壇前
將雙手放在聖鞋上並祈求收到解脫Deeksha。
他們可以將雙手放在聖鞋上一直到覺得想離開為止。
一旦收到了 Deeksha,他們就可以離開並找個地方躺下,允許解脫Deeksha開始這個過程。
準備幾個小時讓需要的人可以在覺醒過程持續進行的時候能夠放鬆。
請瞭解到每個人的結果都是不同的,
有些人會在一個很高的意識狀態,在離開回家之前必須要放鬆一段時間。








【 合一覺醒 Deeksha 課程 】

認識根本箴言、 學習成長方程式、古老的脈輪禪定靜心、
關係療癒(與父母、伴侶、小孩的關係)、
舞蹈、重設生命藍圖(程式重新輸入設定)、
神聖覺醒祝福(Sacred Mukthi Deeksha)、
聖鞋祝福Deeksha、瞭解自我的本質、 學習與更高意識連結、
成為合一祝福傳導師giver並授與證書。


課程時間:24、25--8月(六、日) 2013
早上 9:00 ~ 晚上 20:00  兩個全天僻靜靜心

課程原價:12,000  元 ; 8月15日前報名 早鳥優惠價: 8800元
( 含素食 午、晚餐 )
Giver複訓半價,低收入戶、出家師父、神職人員 公益隨喜。
( 三人同行,一人半價 。新市在地人課程特別優惠 。)

報名email: oneness.tainan@yahoo.com.tw

報名優惠電話: 06-5011246
 
姓名、電話、性別、匯款帳號後五碼

匯款銀行: 京城銀行 新市分行 ( 分支機構代號: 0540294 )
帳號: 029 22000 9880   戶名: 施麗鳳
匯款完成始完成報名 


車馬費優待訊息:  各位鄉親父老美女們,
不管你從台灣各地哪裡特地來上我們中心的覺醒課程,
我們一律補貼你來回車馬費80% ( 註: 周六來程與周日去程)
請於上課報到時出示交通票劵( 高鐵、火車、公車票 )登記,
一律週日課程結束當天補發。

巴關說:


對於負擔不起的人我有一個請求,應該免費給予他。
但是嚴格來說這不能免費給予,因為業力循環必須完整。
因此,貧困的人必須至少給予你一朵小花,或一個禮物,或任何給予他的東西。
但如果他們是中產階級,較低的中產階層,較高的中產階級,
你可以訂自己的收費表,這由你決定。因此,我們不希望在這方面發號施令。

 
所以如果你的學費費費用有問題,可是你又非常想來上課,歡迎你跟我連絡。
如果你有低收入戶證明、或殘障手冊等,歡迎你免費報名,或洽談分期。

 

根據合一大學訊息:
如想至印度參與合一訓練師課程或深度進化課程, 必須先參加合一覺醒課程。
本課程將頒發證書,請準備中英文護照姓名及兩寸照片。

 
依照印度的傳統,
我們上課的幾天課程建議同學茹素、並以海鹽泡澡淨身、
著白色或淺色衣物以利能量接收。
建議不強迫,你有完全的自由:)



帶領訓練師: ❦ ♬ ζïŊĐα ❤ ♪ ❁ ✿ 朱 皙
La trobe University,大學, Melbourne, Australia. 澳洲墨爾本。
L'Institut Catholique de Paris, French. 巴黎, 法國。
台灣土生土長,住過中國深圳、加拿大溫哥華、
澳洲墨爾本、伯斯、法國巴黎、日本東京、、、並旅行過幾個城市。。。
 
淨觀深層溝通基因班、圓滿班。
美國藍慕沙開悟啟蒙學校耶姆藍色學院 香港、美國、韓國、台灣。
德國海寧格家族系統排列 香港、德國。。。
2009年12月印度合一大學一階授證,
2010年六月印度合一大學訓練師授證。
2011年四月印度合一大學深度進化課程。
2012年六月印度合一大學深度進化課程 複訓。
2013 四月深化課確認覺醒授證。
 Rahasya 台灣、澳洲貝倫灣 心靈咨商授證。
2012、2013年台灣家族系統排列協會理事。


印度合一大學英文官方網站: http://www.onenessuniversity.org/


非常感恩你把資訊分享傳遞給其他需要的人~~~ 謝謝你 ^^




【 Oneness Awakening Deeksha Course】


 

There is an avatar in south India, known as Sri Bhagavan,
he too sees a major passage into the Golden Age by 2012 AD.
His own mission, he says, is to get 64,000 people enlightened and god-realized.
This must happen by 2012, once a critical mass of 64,000 humans is reached,
it will only take about 10 hours for all humanity to become enlightened.
We will then effortlessly step through a dimensional doorway into the Golden Age!
Sri Amma and Bhagavan hold out to us the vision of a world that works,
such that by 2012, upon 64,000 people becoming enlightened
and passing this on through deeksha to everyone else,
we imagine that we can fulfill our human mission
and become the divine beings we are destined to be.



 

 
if you are a Christian and you’re devoted to Christ,
you’d experience Christ consciousness.
If you are a Muslim, you will experience the essence of Islam.
If you are a Buddhist, you will experience Buddha consciousness,
if you are a Hindu, you may experience Krishna or Rama consciousness.
It’s completely yours, it’s your choice.
And this change inconsciousness is not something that comes and goes.
It’s a permanently altered state of consciousness.
So people who start living in this state of consciousness,
Christ consciousness, Buddha consciousness, Hindu consciousness, Islamic consciousness...
That is Oneness.
Oneness is to set man totally and unconditionally free.

 
If you are one of these 64,000, your soul already recognizes this...





【 Oneness Awakening Deeksha Course】










The beautiful moola mantra & sacred chants
The successful growth formula
The ancient spiritual technology of the chakra meditation
The relationship healing(parents、partners、children)
Dance and the Sacred Mukthi Deeksha Process
(divinely led process culminates in the transmission)
The Padukas deeksha
The connecting w the higher Consciousness
the ability to become a Oneness Blessing Giver
and the certificate authority





 
In the course of your work with Oneness,
you may find yourself having experiences such as:




Moments of deep inner peace and stillness
Moments of feeling connected with others in deep and profound ways
Moments of laughter and joy for no reason
Moments of feeling connected to your Divine
Tingles and energy moving up and down the spine, and throughout the body
Various other mystical and positive states of being
Old hurts and pains releasing and healing, allowing forgiveness and acceptance to flower
Realizations that you are not your body or your thoughts, but the witness to all life.

 
According to Oneness University Requirements to become a Oneness Trainer:

You must have certificate of completion issued by the Trainer stating that
you have completed an Oneness Awakening Course
and attended the Mukthi Deeksha Process.

 
in accordance with the Indian tradition,
suggests to have veggie food during course,
and bath with sea salt to pure your body ,
and white or light color clothing will be good for energy receiving.





Really appriciate you share this
 information to someone who may needs :)



來自同學的心得分享
學生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angellight1965/article?mid=1093




我終於成為Deeksha giver(合一祝福傳導師)了!!!

首先我要先向采茵老師說聲抱歉!!!因為當時我正在為要選擇上"擴大療癒法"或"合一覺醒Deeksha課程"

因為對合一的課程內容不是非常瞭解)麻煩采茵老師和東東老師介紹但卻沒有跟采茵老師報名而感到非常的抱歉!!!

為何會這樣我當時真的不知道!(後來上課靜心時我才明白原因的)

10/29  Day1

我們老師是一位非常美麗又年輕的~~~朱皙老師

這次我們共有四位學員,最特別的是~~~其中有一位是出家師父

為何我會特別讚嘆呢?

因為佛教裡有一些限制是不適合現在新時代的學習方法,限制太多
!(也因為如此,師父才會離開原本的團體兒自己出來主持佛寺)
我舉例說明一下~~~
話說~在我尋修的過程中我發現我只要參加佛教的水陸法會或是到分會參加共修時,
我的身體就會非常不舒服!
因為我對能量非常敏感所以可感應到祂們的存在
還有,因為有學修的人身上的光會比較亮一點,
所以也會吸引祂們靠過來
這也就是我會常常不舒服的原因~~~
而當時尚未接觸靈修,所以不知道原因!請教師姐她們一定會:
妳業障太深啦!所以冤親債主會阻礙妳!!!
雖然當時我不知道原因,但是我知道不是這樣的!!!
這是題外話,跟大家分享一下!


合一覺醒的課程最棒的就是用古老的唱誦開脈輪
先從海底輪開始搭配持手印唱誦~~~~
在唱誦開脈輪時,我漸漸知道很多答案~~~~~
我的靈視畫面首先看到印度合一大學
接著看到巴觀阿瑪,又看到一頭白色大象
原來我是受到巴觀阿瑪的召喚而來到雙城街的合一中心
借由這次的因緣,慈悲的巴觀讓我對自己更加瞭解,肯定我自己的能力!
更開心我拿到我的金黃色生命杵了!!!
現在我可召喚風.火.水.土四大元素幫助我更平衡了!!!
原來~~我是可以的!!!我是有能力的!!!
(因為趙哥要我們做水晶治療師時實習時我對自己是沒信心的)
所以我並不積極的去做,但是  現在經由這次的學習我已應證了我是有能力的!!!
(有時和太多能力太強的朋友在一起或認識以我的個性是會讓我更加否定自己的!)
當唱誦到頂輪時,我的靈視畫面看到我的頂輪是一個白色的蓮花
左邊頭不感受到白色的電流一直在幫我加強!

第二次是做快速呼吸開脈輪,大家圍圈圈坐在一起手掌貼著手掌
我覺得心輪很悶很不舒服(後來才知道,
原來是因為童協的心輪的關係讓我不酥胡滴~~~)
(第二天就不會了)
一起唱誦開脈輪,開到頂輪手已麻到最高點了,
能量真的很強
下午做完靜心後老師讓我們做家族排列法幫助我們療癒自己,釋放負面的能量
因為我五年進入靈修學習我便已療癒自己了
所以不像一位同學那樣第一次釋放的負能量出來真是驚天動地哭到不行
也因為她的反應讓我知道我的療癒自己已清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已能以旁觀者的角度來看著~~~
(如果你的內心也有和他人的情緒那麼你會和他能量共振一起發洩釋放)


最後在分享時,因為我告訴老師說我覺得氣很飽覺得肚子不會很餓
想不到老師竟然問同學說:不然明天的午餐來斷食好嗎?
我都快暈倒了!!!
於是回家時買了很多麵包打算明天早餐一定要吃多一點!!!
而且要祈禱明天能撐到下課!!! 是的!就是這樣!(握拳)
10/30   Day2
早上出發前當然不會忘記祈禱順利撐一天
有點奇怪的是~~
早上醒來後,我竟然決定不多吃麵包,跟平常一樣!
但是到合一中心我還是有祈求巴觀阿瑪幫助我順利撐一天
(感謝諸佛菩薩有聽見我的祈禱,老師竟然帶了一張聽了肚子不會餓的CD
讓我順利的撐一天,在加上有東東老師坐我隔壁幫我補氣總算讓我順利的撐過一天
真是非常感恩ㄚ~~~~
今天想不到東東老師竟然會來幫朱老師!!!
真是意外ㄚ~~~~
因為沒報東東老師在天使花園的課本以為應該無緣,想不到竟在這裡遇上了!
而且東東老師一年只會到這裡帶一次想不到就這麼巧!!!
今天在做快速呼吸法時剛好東東老師坐在我隔壁,我的左手掌是和東東老師貼著(左手是接能量)
開完太陽輪後我就漸漸感受到東東老師的能量像強大的電流讓我一開完脈輪,我的身體已能量爆表了
不趕快去旁邊釋放能量我會受不了!!!
而且我看到我的白色蓮花已轉化成白水晶連花
又比昨天更盛開了!而且光芒四射!
真是太神奇了!!!
當然!頭部感到麻麻的我看到白色的電流和藍色的電流
當然,不能浪費這麼強這麼好的能量的!我把能量配合打靈氣符號祝福地球.土耳其.曼谷
當我做完祝福時,想不到我的靈視畫面看到諸佛菩薩.巴觀接著就看到"捻花一笑"佛陀的手指拿著花的畫面
剛開始不懂接著就一直持續這個畫面直到我暸解為止!
答案是~~~我的心已和諸佛菩薩印心了!
我只覺得我已受到了太多的恩典了!又心想事成對一個人來講是很多人想求都求不來而我是這麼幸運
所以我又再次的在佛前.巴關阿瑪面前宣誓~~~
我願意~~盡我的能力去幫助需要我幫助的人!!!

另外又接到訊息得知我需要到印度合一大學上訓練師的課程!
坦白講,我的心情給她有點沉重!但我已向巴觀阿瑪承諾了,所以應該是明年吧!
課程就在我們點化和練習做祝福以及點化後心得分享後結束
很開心看到同學都以靈性覺醒了!像重生一樣我也為她們高興!
更高興地球又多了靈性覺醒的朋友了!真是太棒了!!!
非常感謝巴觀阿瑪的召喚讓我收穫這麼多又再次讓我見證到~~
更感謝宇宙最神聖最高的力量
我的指導靈.耶穌基督.觀音佛祖.愛瑟瑞爾大天使.默基瑟得天使聖團淨光兄弟光的上師
一直與我同在!!!
感謝朱皙老師和東東老師的分享!!!
也感恩我的同學,能認識您們真是太棒了!
您們都棒最優秀的!
我們一起加油!!!
         Namaste
這次的學習讓我再次的相信和臣服~~~~
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對了!忘記跟大家心得分享,
我今天上課第一次全身都穿白色的衣服
在靜心時一直看見我的乙太白色羽毛大翅膀,
所以上課時穿著全白的衣服能量效果會更加倍喔!!!

我終於知道為何我會常拍到光球的原因了!!!
自從靈性覺醒後,我便會時時保持覺知,
讓自己開心保持我的振動頻率,就是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感恩你的留言回饋